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论女朋友炸了厨房怎么办?

杰克:
我看看艾玛在锅里面放了什么……玫瑰花???难怪我的手杖上的玫瑰花不见了……不对,还有大蒜和鱼腥草???(゚Д゚)ノ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她会炸了厨房了……油炸大蒜玫瑰花是什么菜谱……
(艾玛:因为只有沾染了杰克先生气息的玫瑰花才适合做这道菜啊……【嘟嘴】)
奈布:
我刚回到家就听到一声“轰隆”,我还以为家里被放了炸弹……结果看到艾米丽一身灰走了出来……她说是想给我做午饭。
锅虽然被炸了,但是里面的牛排熟了,还有一股焦味……
好吃。(咀嚼ing,抹去泪水)
裘克:
海伦娜看不见还做饭啊!太危险了!
没受伤吧?如果受伤的话要去医院啊,小瞎子可别总是这么倔强啊。
什么?我才没有关心你啊!我什么时候说过如果你受伤的话要带你去医院?⁄(⁄ ⁄•⁄^⁄•⁄ ⁄)⁄
(海伦娜:裘克先生……你是害羞了吗?【笑】)
哈斯塔:
菲欧娜炸厨房?这是很经常的事情了。
她都是拿我的触手来做铁板鱿鱼或者章鱼小丸子,然后还不忘在那里念叨犹格(ノ=Д=)ノ┻━┻
然后一念叨她就炸了厨房,我的触手……全焦了(心疼地看着自己已经变焦的触手)
约瑟夫:
咳咳……厨房怎么还会有一股薰衣草香水的味道……
等等薇拉你在干什么???午饭里面放了整整一瓶薰衣草香水???原因是因为烧焦的菜有一股很难闻的味道???
行吧行吧……你先出下厨房,午饭就算了吧……(擦擦冷汗)

P.S:50fo福利是摄香文,现在正在想大致内容
最后,请大家不要在乎每次都奇奇怪怪的地点诶(*´╰╯`๓)♬

评论 ( 10 )
热度 ( 3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