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班恩×你】似是深秋(5)

#ooc预警#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在考虑要不要弄个番外,你们来点梗,但是别想了,我还没考驾照,不会开车(笑)#

“听说你今天一败涂地了啊。”

杰克端着一杯红茶坐在沙发上细细品尝,酒红色的双眼瞥向班恩,似乎有点惊异。

还好。

班恩用手语表达道。

“班恩说还好。”里奥帮忙翻译道,毕竟在监管者中,他也是和班恩关系最好。

“还好?这是什么意思?”

杰克放下手中的茶杯,眉毛明显的挑了起来,“你要知道,你走了三个求生者啊,这可不是你平时全部杀四的作风啊。”

只要她没事就好。

“她?”杰克和里奥面面厮觑,“你是指……那个新来的求生者?”

因为我想起来了……她是我曾经的……朋友。

的确,当时落入海里的时候,应该是受到了刺激,使他恢复了有关以前的记忆。

不过这个回答也很不勉强啊。

杰克拍了拍班恩的肩膀,继续品尝着红茶,“那挺好的啊,那是你泡妹的步骤其中之一啊,看好你。反正庄园主也没多少很过分的要求。”

你够了。

班恩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你醒来了,仿佛是做了一场梦。

你隐隐约约记得,当时掉入海里的时候,好像是班恩救了自己?而且、而且……

初吻还给了他!!!

想到这里,你的脸比以前的红苹果还要熟透,把头埋进被窝里。

天啊……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他可是监管者啊……

以前那个善良的佩雷兹哥哥……早就回不来了……

泪珠划过你的脸庞,你没有去擦,眼神有些呆滞。

要是……他愿意与自己离开这个庄园……该多好啊……

“咚咚”,你的房间门被人轻敲着,你的房间门没有锁,敲门是出于礼貌。

你这才回过神来,抹去脸上的眼泪,努力挤出笑容:“请进。”

门被推开了,还是那个熟悉的人。

“……你怎么来了?”当你看到他,却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他。

他坐在你的床沿边,轻轻拉起你的右手,你摊开掌心,他是想对你说些什么。

还疼吗。

他在你的手掌心写道。

你点点头,“好很多了。”

有样东西想送给你。

“什么东西?”

你想他应该是来给你送来赔礼的,你在心里清楚,这也是他以前的作风。

他将一样指圈似的小巧物品戴在了你的中指上——是用藤蔓编成的戒指,很精致,不过看色泽,似乎是很久以前的戒指了。

『我没有名贵的戒指……只能拿小的时候背着你偷偷编的戒指送给你……

而且,我想明白了……』

“诶?”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那样内心黑暗,

但是我已经是监管者了……也没有办法……

最低限度也只能在庄园的猎场继续当着巡守,

所以……』

你的心跳越来越快,双眼似乎也在逐渐变得明亮。

『你愿意……成为我的新娘吗?』

没有任何华丽的服饰,没有任何名贵的珠宝,就这样与他生活在一起……平平凡凡的度过每一天。

“我愿意。”

你笑了,与所爱之人在一起无疑是最幸福的事情,不论是付出什么代价。

落叶纷飞,就像儿时你们初遇的那天。

今天的猎场不像以往那样冷清,反而多了几分人气。

『我长得不好看……』

“没关系,我觉得你不仅是外表好看,心灵也很美,只要是心灵美就好了。”

『我很没用,没有保护好黑鼻子……』

“没关系,现在可以重新开始。”

『我有些笨,也不会写几个词……』

“没关系,我可以慢慢地教你。”

『我不会照顾人,做饭也不好吃……』

“哪有啊,小时候你做的面包我还记得!”

……

艾玛捂嘴笑出声来,“爸爸,你觉得呢?”她转头看向父亲里奥。

里奥拍了拍艾玛的头:“傻丫头,等到你真正长大了,爸爸也不会干扰你的感情问题,不过……”

“?”

“我倒是有些好奇,监管者与求生者的子女会怎样啊。”

“爸爸你也想得太多了!”

杰克手中拿着一朵红色玫瑰花,松手放开玫瑰花,花瓣随着西风朝晚霞飘去。

“通往真爱的路从无坦途。”

他眯起酒红色的眸子,嘴里优雅地吐出这句话。

晚风轻拂,猎场的金黄色落叶却显得特别,像是金黄色的叶雨,和你们刚相识的那个秋天毫无差别。

落叶有情,

缘分依旧,

似是深秋。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