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被吞了好几次的摄香脑洞(›´ω`‹ )(有刀慎入)

1.
约瑟夫失去了控制时光的能力,原本年轻英俊的容貌在一瞬间变得衰老,他抱住了薇拉,将她拥入怀里,遮住她的眼睛,用苍老嘶哑的声音对她说:“不要看……”因为他不希望薇拉看到他衰老的容貌。
而薇拉却丝毫没有嫌弃他,也抱紧他,抬起头来,与唇齿相接。
“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会爱你。”

2.
薇拉的气息已经很微弱了,她缓缓伸出手来,温柔地拂过约瑟夫在现实世界中破碎容颜。
约瑟夫空洞的眼中流下了泪。
“薇拉……”
蓝色的微光闪烁,他的容貌正渐渐地变回当初在相中世界俊美年轻的样子。
“答应我,不要再伤害他人了。”
她在他的怀中微笑,身体逐渐变得透明,化作紫色的蝴蝶……

3.
A市的摩登大楼内,约瑟夫整理好公文包下班回家。当然——即使是过去了百年,约瑟夫也依然是那个俊美的容颜。
“啊!——”
薇拉抱着一大叠又一大叠的文件,大概是因为太重又看不清路还是摔倒在地。
还正好有一个文件砸到约瑟夫。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看起来很冒冒失失的,不停地向约瑟夫道歉。
她却愣住了,一百年,他等了一百年……没有看错,是她,真的是她!
蓝色的眼睛起了一层水雾,眼角早已湿润。
“没关系——还好,我失去的你,又回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