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摄香】大概是一家三口的小日常。

1.
约瑟夫今天翻窗又闪到腰了。
今天又是找艾米丽看病然后付医疗费的一天。
薇拉表示自己的钱包快要空了。
“咳咳……薇拉……”
“还翻窗!我都说了为了减少翻窗你可以带封窗啊!”
“啊……瞧我这记性,我又忘带封窗了。”
约瑟夫也很无奈。
年纪大了就是毛病多。
等到约瑟夫在家里休养了几天之后腰又好了。
出来抓求生者喽,这局没有薇拉,全上天吧。
等到把特蕾西绑上气球之后,然后他没有注意到后方直冲过来的威廉……
“我都说了多少遍了遇见艾利斯先生记得带金身……”
今天又是薇拉担心约瑟夫的一天。

2.
“妈妈!爸爸到底多少岁了啊?”
蕾贝卡抱着玩具熊向正在洗碗的薇拉问道。
“啊?……这个……”
天啊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才好……万一让孩子知道自己的父亲是个六十多岁的老头该怎么办……
薇拉正苦恼着,殊不知约瑟夫从厨房外走进来。
“在聊什么呢?”
他笑眯眯的。
“爸爸!你到底多少岁了啊?”
蕾贝卡扑到自己父亲的怀里,约瑟夫抱起女儿,笑容依旧:“瑞嘉怎么突然问起这个问题啊?”
“就是想知道一下而已啦!”
“哪用管这么多,丫头,走,爸爸带你去月亮河公园玩!”
“好诶!”
薇拉舒了一口气:真是完美地转移话题了呢。

3.
后来等到蕾贝卡长大之后,她才知道了一切。
“让开让开!让我爸爸坐这个位置!”
对于那个突然插队的小孩,蕾贝卡不满的瞪着他说道。
“凭什么啊!”
小孩子不服气。
“我爸爸今年快要七十岁了,尊老爱幼懂不懂?这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美德,所以说让开让开。”
最后约瑟夫一脸懵逼地坐上了蕾贝卡帮他占好的位置。
薇拉表示这一招可以,下次帮约瑟夫占位置就用这一招了。

评论 ( 6 )
热度 ( 65 )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