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当你把玛丽苏小说给他们看(监草F4)

杰克:
啧啧啧,这是什么鬼……
为什么把我写得像个渣男……我是这样的人吗?!
而且我和美智子小姐之间清清白白的哪有什么男女朋友关系?!美智子小姐可是有丈夫的!
不过……这段描写的不错——我们来床上实践一下?

约瑟夫:
杰克前辈被写成渣男了啊。
下一个该不会就是我了吧?……
别哭别哭,只不过是小学生过家家的把戏而已,把我写成怎样都没关系,就是……
如果,他们把你写坏,我绝对不会放过他们。

谢必安:
哎呀,是玛丽苏小说吗?
最近似乎很流行的样子,不过杰克前辈有点惨啊,几乎每一篇都是一样的套路。
但是有一点很重要噢。你一定一定要记住。
只要我们在一起,何必在意他人的恶意抹黑?

范无咎:
我去!这是什么东西?!
好在这些玛丽苏小说没有牵扯到你和我哥,不然我绝对不会饶过他们!打入地狱都不解气!
不对……黑化?嗯,突然有点想看看你黑化的样子,那一定很是可爱。

评论 ( 3 )
热度 ( 293 )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