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论女朋友被欺负了该怎么办?

杰克:

什么?!哪个小崽子敢欺负我的小艾玛?!看我的不把你拍到墙上抠也抠不下来!!!

事后欺负艾玛的那群人的确是被拍到了墙上,把医生警察都叫来了还是没有办法把那帮人的脸从墙壁上抠下来。

奈布:

哪个人敢欺负艾米丽?!看我不……

等等,什么情况???……

那些欺负艾米丽的人身上怎么全扎满了针???

不对艾米丽的眼神好可怕……好像根本轮不到我出手了……

裘克:

海伦娜被欺负了啊,哦,知道了。(嘴上说的很冷淡嘛……)

就是你们这些不知好歹的东西来欺负我裘克的女人?活的挺久的嘛……

咳咳><,废话就不多说,你们可以看到靓仔用他的火箭把那些人锤上狂欢之椅了……还有几个被打残了(马赛克)

哈斯塔:

觉得菲欧娜羸弱就好欺负?!也不看看菲欧娜是我哈斯塔的什么人?!有句话,不见棺材不落泪……

于是某黄衣把那几个人用触手狠狠地勒住脖子,不过,当哈斯塔把那些人放到棺材前的时候那些人哭出天际了呢。

约瑟夫:

哦?(笑)有人欺负薇拉?还把她辛辛苦苦调制的香水砸了?

薇拉别生气,有我在。

之后嘛……那几个人被约瑟夫的西洋剑一顿乱刺,好像还给他们喂下了薇拉当时在厨房时咽不下口的黑暗料理……

————————————————

P.s.:拍到墙上抠也抠不下来出自我朋友骂人时的一句话。

评论 ( 6 )
热度 ( 2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