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当你被别人冤枉了(监草F4+求草F6)

#本篇私心加入画家和邮差#

#是根据自己最近的情况来写的……就当是泄愤(?)#

#哪天申冤成功了我此生无憾#


杰克:

怎么了?怎么眼睛会这么红肿?

原来是这样子吗……淑女可不要哭鼻子啊,会变丑的。

别哭了,这杯红茶给你,给你哼首四小天鹅,不行的话,卡农也可以。

这杯红茶喝下去你就会快快乐乐,忘掉一切委屈烦恼了。


约瑟夫:

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怎么在哭啊?

啊……这样吗,别伤心啦。过来一下吧。

来,可爱美丽的小姐,对着镜头笑一个,脸上有着一个幸福的微笑。

只有拍摄到你幸福的微笑,并且记住它,你就会开心啦。


谢必安:

好了,别哭啦。也不要有愁眉苦脸的表情噢。

嘴角上翘,八字眉倒转过来,看向我。

没错,就是这个样子。

只有这个样子,你才能记住你开心时候的模样,还有眼前的我。


范无咎:

什么?!这也太不讲道理了吧!

好了好了,纸巾给你,擦干眼角边的眼泪吧。

我虽然不可能拿着伞去打人……但是……那个,咳咳。

今晚你想吃什么菜?我做给你吃,吃就可以忘记一切烦恼了。


奈布·萨贝达:

不过是一点小事,你又何必跟他们计较?

我作为军人也不可能去杀人吧,毕竟只是一点小事。

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何必去在意他人对你的冷嘲热讽?不用管他们。

你只要这样就好,因为,我就喜欢这样的你。


伊索·卡尔:

那个……别、别哭了……我不太会安慰人……

我在这里,不要担心那些冷言冷语。

即使是被冤枉了也要噎住那口恶气吗……也可以发泄出来啊,心情会好很多的。

好啦,别伤心了,你还有我在你的身边呢。


伊莱·克拉克:

没事吧?不必为这点事情计较。

被冤枉了又如何?你要走的路还很长。这只不过是你人生的一部分而已。

不哭了?好吧,作为奖励,我的役鸟今天就借你玩玩吧。

嗯,你开心就好了,这点又算得了什么?


幸运儿:

诶?!被冤枉了吗?那个,也别太伤心了啦!

对啦,我这里刚好有很多糖果,尝一尝吧。

糖果甜甜的,吃下去,你就会感觉到甜蜜快乐了。

而且在甜蜜快乐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现在是谁陪伴在你的身边噢!


艾格·瓦尔登:

被冤枉了?啧,这种事情……真是有点麻烦。

喂喂,坐下来,拿住这只画笔。

看着眼前的风景,或者说,看着我的样子,然后用你手中的画笔描绘下来。

当你画出自己所爱之人的模样,你会有一种幸福感,心情也就好了。


维克多·葛兰兹:

啊咧?不开心吗?……是这样子啊。

对于这类事情,首先你要拿起一支钢笔。

然后将你不开心的事情写在信纸上面,在丢到火堆里。之后烦恼消散咯!

这样不是挺好的吗?而且不是有我让你快乐吗?



评论 ( 17 )
热度 ( 52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