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关于各种约瑟夫和薇拉的印象(♡˙︶˙♡)

#阿椰再等等我还有四百字就写完了!#

#混更一波别介意QWQ#

#我要成伊鸽子了……#

原皮约瑟夫:

 
 

笑眯眯的,不像亚兹拉尔那样阴戾冷漠,对待每一个薇拉都很温柔(尤其是原皮薇拉),喜欢给薇拉们拍照,对待人也很和气,所有薇拉对他的印象都很好。

“今天一起去欣赏薰衣草吗?薇拉。”

 
 

亚兹拉尔:

 
 

阴戾冷漠,他的蝴蝶就是他的底线,大概是……谁欺负笼中之蝶谁就要凉,护妻×n,除了蝴蝶和原皮薇拉(原皮大哥的原因),其他一个求生者也不会放过

“就是你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崽子欺负我的蝴蝶?”

 
 

月下绅士:

 
 

笑面虎属性,因为可爱的狼耳朵和狼尾巴,所以很受女孩子欢迎,目前最大的烦恼是:怎样才能讨得致命温柔香的欢心?拍照和送香水配方似乎不错。

“致命温柔小姐,愿意与我共舞吗?”

 
 

原皮薇拉:

 
 

高傲,嗯实际上还有些傲娇,沉迷调制香水,很喜欢薰衣草,很关心自己的同体妹妹们,厌恶上流贵族的肮脏行径,与原皮约瑟夫经常一起欣赏薰衣草。

“约瑟夫,这株薰衣草似乎不错。”

 
 

笼中之蝶:

 
 

温柔似水,外柔内刚,与二姐珊瑚夫人关系不错,在亚兹拉尔面前会脸红,爱好是航海历险,当然前提是亚兹拉尔在的时候她才会感到真正的快乐。

“亚兹拉尔大人,没事的!他们没有欺负我!”

 
 

致命温柔:

 
 

冷冰冰的,是目前年龄最小的薇拉,但是却显得成熟稳重,对于狼人绅士的追求处于犹豫,因为她担心爱情会使自己的调香效率降低,但还是对他有感情。

“乐意之至,狼人先生。”

 

评论 ( 9 )
热度 ( 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