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52对来自不同作品的cp的中秋小段子

#我的肝……快不行了……废了废了,快来扶我一把#
#所以说可怜可怜我吧给个小红心小蓝手#
#手疼……QAQ,伊茹夏至真的是个体面人#

[王者荣耀(半史向)]
1、武则天&李治
武:雉奴,今天是中秋佳节呢
治:是吖武姐姐,狄怀英和程知节伯伯准备了月饼呐
武:等一下再去吃月饼,雉奴
治:诶???(懵逼)
武:有你在,月饼什么的,都没有你甜

2、吕雉&武则天
雉:阿珝!中秋节快乐!
武:同乐同乐!娥姁!
雉:跟你说啊,中秋节会有balabala活动……(滔滔不绝)
武:什么西域服饰大减价!快走快走再不走咋们就晚了!

3、嬴政&白起
嬴:喂,怪物
白:在,阿政
嬴:这个月饼……是赏给你的,慢点吃,别噎着了
白:(内心:阿政的脸好红,是在害羞吗)

4、嬴政&夏玉房
嬴:阿、阿房,中秋节快乐……(紧张)
房:中秋节快乐吖阿政!这个草莓馅月饼送给你!
嬴:谢、谢……谢谢!
房:只要阿政喜欢就好啦!

5、刘邦&张良
邦:子房!中秋节出去玩吗!赏月也好!
良:不去。
邦:嘤嘤……
良:我只想在花园与你一起品尝月饼,赏月什么的在家里就好了。

6、刘邦&吕雉
邦:雉儿~中秋节了,不出去走走吗?
雉:不去,还不如在家里看中秋晚会
邦:不去是吗?
雉:等等刘季你在干嘛放我下来别往卧室走啊啊啊啊!!!
(拉灯)

7、东皇太一&鬼谷子
东:师父,中秋节到了,家里的月饼……全被您吃完了
鬼:诶是吗???我才吃了不过十块而已啊。
东:……行吧……那我再去做一批月饼。
鬼:等等,太一,我也要去,这样你一边做我一边吃多好啊不是吗。

8、东皇太一&应龙
东:你又炸了厨房了。
应:呜……对不起太一,我只是想做月饼给你吃。
东:不需要月饼。有你就足够了。
应:诶……诶?!

9、李白&王昭君
白:昭君,中秋佳节,长安城可是一片灯火,不去看看吗。
昭:好啊,顺便买个同心结。
白:买同心结干什么?
昭:嘻,为了你我同心不分离啊。

10、铠&花木兰
铠:队长,中秋节了,不放假吗。
花:放假也是在长城过。
铠:好吧……
花: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以陪着我。

11、周瑜&小乔
瑜:小乔,中秋节了,去赏月吗?
乔:好呀好呀!正好嫦娥姐姐和后羿大哥外出给大家派送月饼呐!
瑜:(抱起)只可惜,月饼永远比不过我的小乔。
乔:最爱周瑜大人啦!

12、孙策&大乔
策:莹儿!快来尝尝这个月饼!
乔:(咀嚼)好吃诶,伯符伯符,这是你做的吗?
策:啊?!……你怎么知道的?
乔:因为啊,我感受到了伯符对我满满的关怀与爱~

13、裴擒虎&公孙离
虎:阿离……这是你第138次做出的月饼了。
离:我不管我不管!一定!一定会成功的!
虎:行吧行吧真的没办法,毕竟只要是离做的,都是我的眼中美味。
离:你这家伙!(爆红脸)

14、刘备&孙尚香
备:香香……这个给你。
香:花、花灯?!你怎么拿到这个限量版的啊刘玄德!谢谢!
备:因为是你最爱的,所以说一切都要去拼啊。
香:那给你个大奖励。(亲亲)

15、孙悟空&露娜
猴:紫霞!许愿吗!
露:中秋节许愿灵吗……至尊宝。
猴:嘿嘿,因为是你我之间的愿望,所以说才会灵啊。
露:好呀!那我要和至尊宝永远在一起,超出一万年的期限!

16、亚瑟&安琪拉
亚:安琪拉!不……梅林老师。
安:干什么啊,亚瑟。
亚:听说老师你很喜欢中秋节的月亮,所以说……出去赏月吗?
安:(笑叹)可以啊,前提是只有你我二人。

17、赵云&马云禄
云:云禄,喜欢满天星吗。
禄:当然喜欢啦!怎么啦子龙,今天中秋不说些什么吗。
云:正因为今天是中秋,所以说我种下了一花园的满天星,送给你。
禄:谢谢子龙!mua来啵一个!

18、诸葛亮&黄月英
亮:月英,中秋的圆月果然是最美的。
月:为什么啊,相公。
亮:我乃亮,你乃月,唯有月亮,以示我们二人的感情如这般圆满。
月:相公真是的!也学会撩人了!(羞)

19、杨戬&敖寸心
戬:寸心……谢谢,谢谢你可以原谅我。
心:哼,还不是因为今天是中秋佳节。
戬:可是你给我的中秋礼物已经堆满了一个房间了。
心:你你你别误会……我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第五人格]
20、杰克&园丁
杰:艾玛,喜欢甜点吗,而且是东方的甜点。
园:喜欢呀,怎么啦杰克先生?
杰:这个月饼,是我从黑白二人那里学来的,不要嫌弃啊。
园:不会的!因为杰克先生做的食物永远都是最美味的!

21、佣兵&园丁
佣:艾玛小姐,出去赏月吗。
园:可以啊奈布先生!
佣:哦……还有,中秋节,可以和我许愿吗?……
园:不需要许愿!因为奈布先生就是可以实现我的愿望的天使啊!

22、医生&园丁
医:怎么啦艾玛,今天怎么这么紧张?
园:艾……艾米丽!中秋节快乐!
医:中秋节祝福吗?其实不需要啊,有你在,我的每一天都比月饼还要甜。
园:嘤嘤嘤艾米丽你这么说,我感觉天使时时刻刻都在环绕着我。

23、慈善家&园丁
社:艾艾艾……艾玛小姐!中秋节快乐!我喜欢你!
园:诶?!皮尔森先生你这是?
社:(紧张到说不出话)
园:皮尔森先生不必紧张!因为我们现在就如同月亮那般圆满,中秋节快乐!

24、厂长&园丁
厂:丽莎,中秋节快乐!
园:爸爸中秋节快乐!一起做月饼吗?
厂:小心点,差点切到手了,我的宝贝女儿,让我来吧。
园:谢谢爸爸!

25、入殓师&园丁
殓:艾玛小姐,喜欢花灯吗。
园:喜欢啊,怎么啦伊索先生。
殓:这盏花灯——以表我的心意,中秋节快乐。
园:好精致!伊索先生,中秋节快乐!

26、佣兵&医生
佣:艾米丽,中秋节到了,这个贺卡送给你!
医:这么巧!只不过我给你的不是贺卡。
佣:啊???
医:我给你的,是我对你的心意。

27、裘克&盲女
裘:海伦娜,你看不见对吧。
盲:嗯……是的,但是可以闻到香味。
裘:没事,中秋节快乐,那边有很多花儿,我带你过去闻闻香气。
盲:(内心一阵感动)

28、约瑟夫&调香师
摄:薇拉薇拉,中秋节快乐!
香:嗯嗯。中秋节快乐,去赏月吗?
摄:可以啊(拍下正在月下采花的薇拉)。果然,在我的相机里,永远只有你最美。
香:所以说,我的记忆里,唯有你是无法抹去的。

29、黄衣之主&祭司
黄:菲欧娜……你吃了好几天的烤鱿鱼了,中秋节了,可以换个口味吗。
祭:可以啊,鱿鱼味月饼。
黄:……好吧……为了你,我豁出去了。
祭:别我只是开玩笑啊哈斯塔你冷静点!

30、谢必安&范无咎
黑:大哥,又是一年中秋节了呢!
白:是啊,无咎。所以说吃月饼吗。
黑:好,前提是大哥你和我一起吃,这样才有滋味。
白:好啦,都依你。

31、前锋&机械师
前:小特啊,没想到你这傀儡还可以做月饼。
机:那是当然,我特蕾西可是机械师!快尝尝。
前:不对……这月饼有点奇怪。
机:?!对不起威廉我的儿子不懂事把酱油和花生放一块了!

[赛尔号(战神联盟)]
32、雷伊&阿克希亚
雷:小希,中秋节快乐,猜猜我给你准备了什么。
亚:别卖关子啦雷伊。
雷:好吧——(拿出99朵玫瑰)所以说,你愿意,嫁给我吗?
亚:当然愿意!爱死你啦雷伊!

33、盖亚&缪斯
盖:缪缪缪缪斯!去去去……去赏月吗?
缪:可以,走啦——
盖:那个、其实……我……喜喜……喜……
缪:我喜欢你,这句话也是我要对你说的。

34、卡修斯&莫娜
卡:莫娜莫娜,中秋节快乐!
莫:同乐,卡修斯,愿意与我共舞吗?
卡:当然愿意!
莫:(踮起脚留下一吻)这是礼物。

[黑执事]
35、葬仪屋&克劳迪娅
葬:小生的克劳迪娅,中秋节祝福要吗?~
克:不要先,因为,我要先给你祝福!中秋节快乐!
葬:哦呀哦呀~看来小生的眼光不错,有你的陪伴,胜过一切祝福。
克:你也是啦,好啦——出去赏月吧。

36、夏尔&伊丽莎白
夏:伊丽莎白?(推开厨房门)
伊:?!夏尔你怎么进来了!惊喜都还没好呢!
夏:其实,这种东西,我不需要,因为,有你就足够了。
伊:嘤嘤嘤突然好感动。

37、威廉&格雷尔
威:格雷尔,中秋节到了,别偷懒!
格:威尔!~爱死你啦!中秋节也是这么可爱的。
威:别闹,月饼的话,稍后再吃。
格:啊啊啊威尔终于要尝尝我亲手做的月饼啦好开心!!!

[凹凸世界]
38、丹尼尔&秋
丹:秋,在做什么呢?
秋:诶丹尼尔你怎么进来了?我在做月饼呢。
丹:嗯……哈密瓜馅料,而且是星星形状的月饼,我很喜欢(笑)
秋:诶真的吗!太好了!

39、卡米尔&安莉洁
卡:那个……月饼一定要柠檬馅料吗?
柠:不一定哦,如果你觉得酸的话可以加点蜂蜜。
卡:那我不加了,因为这样才会有你原本的味道。
柠:(突然间被惊吓)

[APH]
40、王耀&王春燕
耀:加一勺糖!
燕:做成月亮的形状!
耀:以及切好的馅料!
燕:完美月饼在线出炉!

41、伊万&娜塔莎&冬妮娅
露:姐姐、妹妹,中秋节快乐!
乌:你也是啊露西亚酱!~
白:哥、哥哥!中秋节快乐,结婚结婚!
(画风突变,白追露,一脸懵逼乌)

[恋与制作人]
42——46、李泽言&许墨&白起&周棋洛&白夜&悠然
言:喂,笨蛋,这个贺卡给你,中秋节快乐。
悠:嗯嗯!谢谢李泽言!果然是李老板啊贺卡都这么精致!
墨:那这个小礼物就给你啦,据说这个祈愿符很不错的。
悠:谢谢许墨!好漂亮的祈愿符!果然是你的风格!
起:那个……想不到买什么了,这件衣服,喜欢吗?
悠:诶这是XX店的限量版!谢谢学长!辛苦了!
洛:薯片小姐!月饼10盒!花生芝麻草莓等等等等口味都有哦!
悠:天啊棋洛你真的可以和我拼吃货了,谢谢!一定很好吃!
夜:中秋节花灯,可以留作纪念,送给你了。
悠:谢谢白夜!妈耶这个花灯是纯手工的!太用心了!

[阴阳师(决战平安京)]
47、青坊主&姑获鸟
青:中秋节到了。
鸟:是啊,月亮真圆。
青: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鸟: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于是背了一个小时的诗……)

48、酒吞童子&鬼女红叶
酒:那个……红叶,你怎么来了……
红:我才没有想你呢,酒鬼
酒:啊啊……别生气,我走就……
红:别走,陪我,我需要你。

49、茨木童子&妖刀姬
茨:中秋节这么快到了啊,来决斗吗。
刀:不要,这么好的气氛不要破坏了。
茨:好吧……那,赏月吗。
刀:不要,我只要你。

50、大天狗&雪女
狗:秋天到了为什么还是这么热……
雪:稍等,我去给你拿块冰皮月饼。
狗:等下,别走,让我抱一下,一下就好……
雪:(轻叹)真是没办法呢。

51、荒&烟烟罗
荒:为什么一定要在这片枫叶林赏月。
烟:因为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月亮的光华啊。
荒:是吗,总感觉你没说实话。
烟:好吧……说实话,因为这个角度感觉你很美。

[爱丽丝梦游仙境]
52、疯帽子&爱丽丝
疯:爱丽丝!——太好了,中秋节,又见到你了。
爱:疯帽子!……咳咳……勒得太紧了麻烦你……
疯:噢,抱歉,正好,我又可以跳我的福特沃肯舞了,还有月饼是为你准备的,不尝尝吗?
爱:好呀,另外再来一杯大吉岭红茶,因为它的颜色就如你一般疯狂!

评论 ( 7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