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为什么吃这对的这么少QAQ

之前有人说摄香不好吃那我说下摄香的萌点:
1.薇拉是调香师,而忘忧之香使她失去记忆
2.约瑟夫是摄影师,摄影师的摄像机可以记录下来一切
3.一个忘却一个记录不是很好吗ovo
4.两人都是贵族打扮,绅士淑女
5.摄香=麝香,香约=相约
“光阴似箭,我却容颜不老,而她的记忆随着岁月,不断的忘却、记起……有时候我常常想,她会需要一个人记住这个世界的美好和每一个瞬间,所以,我想用我的相机,为她记录下一切的美好,与她共享。”

评论 ( 33 )
热度 ( 1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