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这大概是个脑洞,听说过佛系之类的吗?(ooc慎入)

道系——
嬴政:少废话,给朕闭嘴,赶紧过来中路,打着中路都不得安宁,朕的中路那么多小兵没看见吗?!这是朕的中路,朕想怎样就怎样!!!
绿系——
武则天:管你是不是秦始皇还是哪方的皇帝,不许抢朕的中路不许抢朕的蓝爹地不许抢朕的人头不许击败朕不许balabala……(省略10000字)
懵系——
李治:上路中路下路是什么?这地图怎么看?我的定位是什么?天美出我了吗?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武姐姐?我啥时才能上线啊?
佛系——
刘邦:看你们哪边厉害我就到哪边吧……啊人头被抢了,随便吧给你了,队友的主宰被抢了,没事没事肯定是对面不小心抢的,啊血条空了……没事等下一局吧。
墨系——
吕雉:虽然天美没有出本宫,但是上路中路下路不都是一样的吗?平均实力不就得了?队友之间吵什么?哇这个红宝石还有鞋子真好看你们赶紧买了!
法系——
东皇太一:中路不能有两个法师,毕竟只有一个蓝爸爸,蓝爸爸被抢了那就去对面反蓝。野区的一开始不打野怎么发育得好?按规矩!!!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