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东皇太一x你】什么鬼,儿子?!

“对,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你匆忙道歉。
“没事,”来人揉了揉自己的脑袋,当他抬起头,看见你的样貌时吃惊地叫了你一声,“娘?”
“诶?”你更加懵逼了,自己啥时候有了个儿子?
他那一头银色长发高高束起,身穿盔甲,但你还是没有印象,问了句:“你是?”
“娘,我是信儿!父皇他……他带您回来了?”
“那啥,我真的不记得我有个儿子啊……”
你和韩信这就尴尬了。
这时候,那个熟悉的声音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
你看到那个人,唤出他的名字:“东皇太一?”
他拉起你的手,温润如玉,回头看了一下韩信,默默叹了一口气:“信儿,父皇还有事要与你的母后聊,先退下吧。”
韩信愣了愣,“是,父皇。”
等韩信走远了之后,东皇太一抱起你(注意是公主抱),把你抱回了房间,放下你,突然间,他把你按在了床上。
你们二人之间的距离极其近,甚至你可以听见他微弱的呼吸声,仿佛他下一秒就要吻上你,你突然一阵羞涩——那是怎样的感觉啊,一个美男床咚你你是怎样的感受?
“既然信儿都已经见到你了,那我就讲讲……我们的过去。”
作者我又来提问啦!
你想要东皇太一讲完过去之后,对你怎样?(滑稽)

好吧可爱的作者不卖关子了
拉灯
end(不负责任的滑稽)

哦还有作者喜欢东皇和韩信父子设定不要介意。

评论 ( 3 )
热度 ( 62 )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