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东皇太一x你】我真的不知道标题是啥啊

你就这样被东皇太一带到了海底的龙宫,当你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你躺在一个贝壳床上。
“我……这是……”你呢喃。
“这里,是龙宫。”他拉开床边的水晶珠帘,正在温柔地对你笑。
“哇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我上辈子到底做错了啥?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你抓狂,快要哭出来了,“我要回家!”
东皇太一坐在贝壳床边,他轻轻地拂过你的头发,“上一世是我负了你,这一次,我会好好的补偿你。”
你这才注意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眼中有泪光闪过,还有那份……思念。
“即使过了几百年,你也还是不肯原谅我的,我知道。”
他缓缓起身,不想打扰你,他要让你静一静……
你呆呆地坐在贝壳床上,你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对你这么温柔,从他的话中,你听出来你的前世曾经与他相识,却因为某些原因让他导致了你前世的死亡……
“喂!东皇太一!等等!”你离开贝壳床,想要去找他,刚离开你的房间,你和一个人撞了个满怀!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你觉得你撞到的人是谁呢?
1、东皇太一
2、韩信
3、超级无敌霹雳啪啦的作者我(可无视hhh)

评论 ( 11 )
热度 ( 45 )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