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摄香现代校园pa】在被风纪委员搭讪的日子里(下)

#ooc有,慎入#
#下次该是写什么好呢……#

都怪那个约瑟夫。
刚才被里奥老师叫到办公室训了一顿还说什么上课不认真学习成绩下滑。
你女儿上课你咋不点名啊???
(因为艾玛上课认真成绩也还好啊)
废话不多说……现在只能去食堂吃饭了……
等一下……
学生卡呢?学生卡跑哪里去了?
一定是刚才落在实验室了……
“奈尔同学,你的学生卡。”
这个声音……
“约瑟夫!”薇拉下意识地喊出了这个名字,而约瑟夫正笑眯眯地看着她。不对……周围那些女同学的冲向她的寒意是怎么回事……
“我们换个地方谈谈。”
约瑟夫拉起薇拉的手,朝摄影社团的那层楼走去。
等下,那些女生冲向她的寒意越来越可怕了怎么办……
约瑟夫拉着薇拉走进了社长办公室,手上还拿着薇拉的学生卡,表情还是那样玩世不恭,换成薇拉的话就是欠揍。
“我说,”薇拉率先开口,“你把我的午餐抢了还华丽丽地举报我,拿了我的学生卡还不还给我……你到底想怎样啊!约瑟夫!”她的眉毛明显的挑起来。
“谁说我不还给你学生卡的?”
他嘴角的笑意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他严肃的表情。
说完他就把学生卡还给薇拉,薇拉却总觉得没有这么简单,紫色的双眼对上了他碧蓝的的眼睛,“还有事情吗?”
约瑟夫的嘴唇动了动,似乎是想说些什么,但他的嘴角还是强扯出一丝微笑:“没事了。”
直到那天,约瑟夫转学了,还是在快毕业的时候。
薇拉静静地坐在课室的角落,手中是约瑟夫转学前让杰克给她的一张纸条。
原来如此……开学时丢失的那本调香手册、自行车摆放位置……都是他帮忙的……而午餐意大利面是因为他不想让她屡次违反校规……自己怎么这么傻啊……
“薇拉……抱歉……
即使你不明白我的意思……
但是我们……
终有重逢之时。”
高中毕业了,薇拉和她的朋友们也进入了同一所大学,里奥老师也为了女儿来到这所大学教书,而约瑟夫……
不知道他有没有来到这所大学呢……
薇拉坐在教室的角落轻叹一声。
“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熟悉的声音传来,薇拉抬起头看向那个人,是又气又喜。
“约瑟夫!……你这个家伙……”
约瑟夫还是笑眯眯的,薇拉似乎明白了高中时的那些误会了……所做这么多,约瑟夫是为了她好。
“坐吧……我的新同桌。”
紫色的双眼眨了眨,大概是因为比较早来课室报道的原因,课室只有她和约瑟夫两个人。
“那么,大学毕业之后,我们是不是该考虑一下婚事呢?”
这个家伙!……
她红着脸笑着捶打着他的肩膀,他微笑着,如同窗外温暖的阳光。
“其实我还欠你一张相片,奈尔同学。”

评论 ( 1 )
热度 ( 53 )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