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摄香现代校园pa】在被风纪委员搭讪的日子里(上)

#ooc有,慎入#
#此为50fo的福利,别嫌弃就好qvq#

钟声响起,指针指向了“12”,而太阳依旧在天空中闪耀。
中午12点到了,看着一个个冲向饭堂的同学们,薇拉皱了皱眉头。
食堂那里总会有一股很奇怪的味道,所以还不如点外卖。
但是欧利蒂丝学院是禁止点外卖的。
行啊,
怕你这个校规算我薇拉•奈尔输。
于是乎薇拉经常偷偷地在学校的围栏旁边趁没有人的时候拿了外卖。
瞧瞧,瞧瞧,这份意大利面真香。
反正风纪委员也不在。
薇拉刚拿着外卖就要往宿舍的方向溜去就被一个人拍住了肩膀。
“奈尔同学,这么香,我也想尝尝。”
噢,该死,
来人是她的同班同学——风纪委员兼校草之一的约瑟夫,
他怎么会在这里!!!
第二天薇拉就光荣地登上了学校的通报批评榜。
很好,
风纪委员约瑟夫,
这个仇我薇拉•奈尔记住了。
“奈尔同学,请你来回答这道数学题。”
女儿控里奥老师的眉毛拧成麻花了。
该死,今天这都是什么鬼运气。
放学之后的薇拉还是依照老样子去了学校的实验室调制香水。
她抓起一瓶装着玫瑰花瓣的瓶子,把部分玫瑰花倒入烧瓶里。
今天杰克同学身上有着艾玛•伍兹同学送给他的玫瑰香水的气味,而且不是那种地摊货一样的廉价香水……
配方是……什么来着?除了玫瑰花还有什么来着?
健忘症又发作了。
“奈尔同学,”
“???!!!”
薇拉的肩膀被身后的人拍了一下,转过头去才发现还是那张熟悉的脸。
“怎么是你?!中午的仇我还没报你倒是自己送上门来了!!!”
薇拉的脸上出现小小的青筋,面部却依然保持着微笑。
约瑟夫挑了挑眉,碧蓝色双眼凝视着薇拉,和杰克一样,脸上的笑容还是那么绅士,“所以说,你该如何报仇呢?”
“当然是……”
薇拉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约瑟夫打住。
“我来补偿你吧,是……帮你调香?还是我帮你照一张完美的相片?”
约瑟夫嘴角微微上扬,在其他女生眼里这是最美的笑容,而在薇拉看来……这个笑容特别诡异,还有些阴谋性。
摄影社团的那些小学妹估计就是被他的笑容给蒙骗了。
薇拉不爽地看着他。
“薇拉,贝克老师找……”
玛尔塔刚刚推开实验室的门就看到薇拉和约瑟夫在一起……
薇拉意识到玛尔塔是误会了什么,“没有没有你误会了玛尔塔!我现在就过去!”说完就转身离开实验室,跟玛尔塔迅速跑向里奥的办公室。
实验室只剩约瑟夫一人,他看向桌台上还没有调完的玫瑰香水,弯下腰嗅了嗅气味。
嗯,还不错……
他瞥到薇拉忘在桌上的学生卡,拿起学生卡,轻笑出声:
“小傻瓜,又丢三落四了。”


评论
热度 ( 61 )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