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王者荣耀乙女向】大漠孤花(下)

#写完啦! 打斗那里我尽力了qwq,结尾嘛脑补一下就好啦@绮欢🎇 #

#如梦非梦实在没时间qwq下周我一定更#

#这周太忙啦#1.

百里守约将她搂入怀里,脖子上满是冷汗。

“还好你没事……不要乱跑出来……”

他轻声低喃道,她浑然不知他话里的那份柔情。

突然间她看见了百里守约身后潜伏着的黑色身影猛冲过来。

“守约!小心!”

百里守约一怔,猛地将她推到一旁的哨所部,迅速转身对着那个黑色身影就是一枪。

刺耳的枪声划过天际,那个黑色身影倒下了。

他走上前去确认那个黑色身影:是一匹黑色的狼,那一枪刚好射穿它的脑袋。

“这是……魔种?”

她看到没事了才从哨所走出来,打量着这匹已经死去的狼。

百里守约摇了摇头,眉头紧皱:“不,这是被血族污染过了的魔狼。”

血族一直妄想从长城这里突破,以便于进攻各个国度和地域,之前因为扶桑距离血族的岛屿最近,所以这里便成为了血魔王徐福盘踞的一个地点,而长城并不一样,这里是守卫着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重要通道,一旦这里被攻破,那么,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小心点,这里还有可能会有它的其他同类,所以必须小心。”

话音刚落,周围突然响起几声狼吼。

下意识的,她瑟缩近百里守约的怀里,在这种情况下,百里守约轻声安慰她:“别怕,有我在。”

“嗯……”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里还是隐隐不安。

那些吼叫的主人逐个地现身,一批又一批的黑狼逐步逼近他们,血红色的双眼瞪着他们,发出阵阵低吟,狰狞可怖。

“啧……被包围了。”

百里守约又想将她推入哨所避开这一劫,却被她拦住了。

“守约,别推开我了。”

“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面对。”

“答应我,好吗?”

她的眼神坚定,蓝色与绿色交错,似乎透露着光芒。

百里守约的眼神有些动摇,来不及回答眼前的女孩,一匹魔狼突然扑了过来。

他的枪对准魔狼子弹就是一发,火光冲击出来,那匹狼虽然倒地了,但是他的同伴……至少还有三十几个。

她看着凶狠的魔狼,再看看四周,哨所的几把椅子倒是吸引了她的注意。

“守约你等等我我马上过来!”

百里守约不放心的瞟了她一眼,来不及回答就被一匹魔狼的利爪伤到肩膀,他迅速跳上一旁晾衣服用的高台,枪口的子弹对准其中几匹打了过去。

这一次却有点不同,有三匹狼躲了过去。

啧,

狼也是有智商的啊。

他在心底冷笑一声。

他正要对准进攻过来的剩下三匹狼的时候,哨所旁的浅粉色身影飞冲了过来。

“接受制裁吧魔狼!!!”

等等,嗯,没错,是绮欢。

不过……为什么她……

扛着三把椅子?!

2.

三把椅子被她猛地甩了出去。

然后,然后。

正好把几只要逼近守约的魔狼给打飞了。

百里守约不得不在内心赞叹她的勇气同时又在怀疑自己当时救的是个假召唤师……为什么不用治愈术啊狂暴之类的技能?

“干的不错。”

他笑了笑,用眼神向她表示赞许。

等到剩下几只狼扑过来的时候,她纵身一跃再一脚踹过其中两匹狼,这一次,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力气。

紫色的光束缠绕着狼,像是电击一般麻痹着那两匹狼。

百里守约配合她,忍住肩膀上的伤痛,迅速一枪命中其中一匹,鲜血喷涌而出,洒落在大地上。

同为狼,不过是性质问题。

她刚放完惩戒技能,回头看到守约没事,欢腾地走向守约那边准备去帮他。

“守约!太好啦你没事!我……”

她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危险。

一匹魔狼不知什么时候绕到了她的身后,百里守约刚想用微笑回应她,却瞥见了那匹魔狼。

魔狼嘶吼着扑向她,等到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下一秒,她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守……约?”

他的身躯保护着她,只可惜魔狼的爪子不留情,击穿了他的胸膛。

“没事,不要怕,我在。”他对着她出了一个微笑。

她感觉到腥热的液体滴在自己的脸上,守约的胸膛被血染红,可是他……

泪水不知怎么的还是滴落了下来,百里守约轻轻地用手擦去她眼角边的泪水。

“守约!”

“唰啦”刀声落下,银光闪过,那匹魔狼倒下了。

百里守约感觉到眼前一晕,便陷入了漆黑的世界。

即使泪水被擦了,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真实感情,看向砍倒魔狼的人和其他赶来的人,她第一次感到无力。

“铠哥!木兰姐!玄策!苏烈大叔!守约他……”

3.

百里守约是在夜晚醒过来的。

他发现自己的手被女孩紧紧地握着。

自己这是……昏迷了多久?……还有……欢欢……

女孩这几天几夜都没有合过眼,看到他醒来了,身体不由自主地与他拥抱。

“太好了守约!我……”

她突然间哽咽着了,蓝色与绿色交织的双眼满是对他的愧疚。

他忽然间被她的样子逗笑了。

真可爱。

他揉了揉她的头。

“为你而受的伤,我倒不觉得有什么丢脸的。”

他说道,听到这话,她原本低落的心情忽然间一振。

“诶?”

她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突然间被他反摁到身下。

“守、守约?!你这是?!……”

她的脸噗得变红,对于这样的动作,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要补偿。”

这个笑容倒是腹黑,他拂过她柔软的发丝,双眼满是柔情,还有……情欲。

拉灯~

评论
热度 ( 32 )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