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有关约老爷子的一堆沙雕问题

#老人还有老头指的是谁我就不说了,反正你们也是知道的#
#也是突然间心血来潮向我爹问了这么几个问题,hhh有点沙雕#
#直男老爹的回答ovo#
#微量摄香#

我:一个老人被别人用球故意撞伤了腰怎么办?

我爹:去报警,有能力就去扶他,没能力就打电话120

我:我故意用球把老人撞伤了腰该怎么办?

我爹:那就没得讲了,你要承担由此引起的所有后果

我:哦,那我故意向老人开烟雾弹信号枪咧?

我爹:那你就是缺德嘛还用问吗,最基本就是这样了

我:我看着别人故意把老人撞伤了腰而我不去帮助老人怎么办?

我爹:那你就准备受到良心的谴责和法律的惩罚吧,因为你不管,也是要承担责任的。

我:那,老人的眼睛不好,而有人非要拿出手电筒对着老人的眼睛照咧?

我爹:那就是缺德带冒烟!是缺了八辈子的德!

我:那如果我把一个老头撞伤了,而且这个老头长得很帅,拥有一堆的迷妹,你觉得咧。

我爹:那你也就出名了。

我:如果我们没有招惹那个老头而那个老头非要拿着剑来砍我们咧?

我爹:那个老头绝对精神上有毛病,赶紧打120

我:那27岁的小姐姐和60岁的老头结婚你咋看咧?

我爹:那这个老头肯定很有钱。

我: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指的是他们两个结婚你怎么看?另外那个老头长得很帅,外表也很年轻

我爹:这就很奇怪了,差了33岁;外表年轻的话那肯定是他保养的好

我:万一他们俩是真爱咧?

我爹:这就很少见了,只有网上百度才能搜得到这种婚姻了。

评论 ( 9 )
热度 ( 1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