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波澜

无情的代发机器

当你生病的时候(男监管者全员)

#之所以没有写求生者的是因为感觉自己不太了解性格……#
#嘤嘤嘤我争取#

厂长:

他会很细心地照顾你,为你的额头敷上冷毛巾,粗糙的双手常常会为了你而忙碌起来,但是对于他来说是一种很快乐的事。

顺带睡前还会给你端来一杯热水,让你慢慢喝下去,还不忘提醒你小心烫。之后拥你入眠。

“发烧了,要好好休息啊,别再让我担心了。”

小丑:

他不怎么明白医学相关的知识,所以当你生病的时候会经常带你去找艾米丽,哪怕再多的医疗费他都愿意为你付,还会细心地为你倒一杯热开水。

他还会红着脸撇过头去,缓缓开口:

“喂,那个……我不懂医学,但是我最懂的只有你。”

鹿头:

他是个让人感觉到温暖的人,在你生病的时候你会不断地咳嗽,他会轻轻地拍着你的后背让你缓下来。

半夜你不停咳嗽,不管有多辛苦他都会为你准备药,所以经常会使他没有睡好过觉,但是他却认为这不重要,因为他的眼里只有你。

[只要你病好,我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杰克:

绅士就是绅士,听说你生病了,于是他就准备了一些水果给你吃。

你很喜欢甜食,但是现在生病了是绝对要禁口,所以水果就成了你的日常消遣,当然也少不了与他分享这些美味,他偶尔也会挑逗你:

“吃了这些水果,就是我的人了。”

黄衣之主:

神不懂医学,所以说一到你发烧的时候他只会手忙脚乱地把你抱进怀里,说是自己身上有接触过的冷水,可以为你降温。

结果在你被他抱在怀里的第三天,已经完全退烧了。大概是因为他是神的缘故。

“别动……让我再抱一抱你。”

宿伞之魂:

生病了怎么办?大中华的药材可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说每当你生病的时候,谢必安总会为你采摘草药,按照配方将药搭配好,但是每当你尝到药的奇怪味道你都难以下口。毕竟你怕苦味,所以范无咎就在药里加了满满的一袋冰糖……

“乖,草药熬好了,快来喝吧。”

“别怕苦,我已经加好了一袋冰糖。”

约瑟夫:

他不懂医学,但是他有向前辈们请教,听说东方的草药效果特别好所以他为你熬了一碗药汤。

你看着药的奇怪颜色,迟迟不肯喝下去,他无可奈何地苦笑一声,用嘴含住一勺药,与你嘴对嘴,使你红着脸咽了下去。

“良药苦口,现在,我就是你的良药。”

评论 ( 6 )
热度 ( 4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之波澜 | Powered by LOFTER